《推番》  釋義-飯吃完也還想看完:

(沒想到這季竟然爛到讓我只能推薦大河劇!?)

(14大河劇)軍師官兵衛(觀賞集數31-接下季)

短評:好久沒看到令我真心期待想趕快看到下一集的大河劇了果然這種歷史劇,還是要以男性為主角才會有內容可看啊!雖說又是戰國時代背景,而且這位信長也沒有豐川悅司帥(喂),但能以豐臣秀吉軍師的角度來看這場奪天下之戰果然還是精彩萬分,推薦推薦~

kan

 ============================================================================================= 

觀察番》釋義-吃完飯就可以關掉: 

昼顔(觀賞集數11-END)

短評:我好像真的有點無法抗拒這位編劇的作品(苦笑),看第一集時就有種漸漸被吸引的感覺,沒有辦法移開目光,就只是想繼續看下去。本劇描述的是主婦出軌的故事,「昼顔」大概是被發明的新詞,意指僅限於平日下午的戀情、主婦們的另一個樣貌。雖是以主婦的慾望為題,然而在劇中我們所看到的,又何嘗僅止於主婦們,無論是她們的丈夫、朋友、父母、同事、學生、鄰居...只要是人又怎可能擺脫得了慾望二字,在這樣一個既熱烈又寂寞的現代社會,描述一段既隱晦又隨處可見的戀愛故事,果真是令人興味盎然啊!

結局評:老實說看到後半段就越來越失望,結局更可說是一整個老梗......雖然早就知道這樣的題材,以日劇慣有的處理方式必定不會有太多新意,但果然還是蠻失望的...

hirukao

父親的背影 (觀賞集數3-斷尾)  

短評:這部的每集都是由不同編劇來搭配不同組合的演員,共計十話,主旨都是以父子/女關係為題的小品劇。我個人十分喜歡第一的故事,對第二集的感覺卻是平平,但既然是十個不同的故事,也必定會有十種不同的感受,我想是還值得繼續看下去的,何況後面也還有好幾個我喜歡的演員和編劇啊~

OS

 

Around 30無修正 (觀賞集數12-END)

短評:這還真是將日本色情文化發揮到極致的一部片(?)光看片頭那尺度下巴都快掉下來啦想說這種東西能在一般電視上播嗎(笑) 不過他裡面確實有些觀點挺有趣的,很赤裸也很坦白,只不過不太適合分享和大家一起看就是了XD

A30

年輕人們2014 (觀賞集數12-END)

短評:好像是改編自過往日劇名作的一部作品,看到目前為止的感覺是不差,但也沒什麼特別覺得感觸之處。雖說主旨是想描述當下的年輕人吧,但我覺得很多部分都仍是過於老套甚至可說是不合時宜,我會想再看一下是因為喜歡他們家二哥和被他詐騙的老太太之間的情誼,同時也覺得故事似乎還沒有講到重點,或許可以再觀察一下就是。

結局評:這部給我的感覺起起伏伏的,好像沒那麼差但卻也不怎麼能說到我的點上,怎麼說...反正配著飯邊看也就很平淡地看完啦,恩,就這樣吧!(超隨便XD)

WT

============================================================================================ 

《棄番》  釋義-連配飯看都不想看:

◎零的真實 (1集棄):怎麼有辦法寫出這麼令人無感的劇本,而且竟然也還能拍成戲呢...無法理解...

◎水球不良少年 (2集棄):就是一齣俗不可耐的想走校園青春路線的鬧劇~

◎ST警視廳科學特搜班 (1集棄):總覺得這兩個角色組合很像是在模仿國外某人氣影集,但是做得非常失敗並且無聊,老實說我連半集都沒看完就刪了因為實在煩悶

◎家族狩獵 (1集棄):節奏不差但純粹因為我討厭變態犯罪心理類的劇情

◎東京腥紅 (1集棄):boring~

zero SY ST

KK TS

※不打算看:聖彼得的送葬隊、金田一少年事件簿N、匿名偵探2、孤獨的美食家4、信長的主廚2

HERO.2014 (觀賞集數5-斷尾)

短評:天啊如果我說繼續看這部目前僅是純屬義務,感覺應該會被很多人扁? 但事實是號稱華麗回歸月九的HERO,真的變得很不好看!宣傳號稱HERO將煥然一新卻不曾改變,天哪或許他又說對了,雖然一切看似都是以前熟悉的HERO,熟悉的音樂、熟悉的場景、熟悉的行動,雖說保留觀眾喜歡的元素是一回事,但如果僅知道墨守成規,那就只能剩下無聊了。儘管熟悉的感覺很好,但我認為觀眾還是會期待所謂的新意,如果不能突破得更好,那反而會後退得更快。看完頭兩集的感覺就是我真的超無感,那無甚新意的節奏完全無法喚醒我看原版時的開心與感動,不過我想我還是會看完他的,沒為什麼,只因為他是HERO,我們都曾經喜歡過的那個HERO。斷尾評:實在是難看到連配飯看都令人不耐啊!連飯都變難吃了囧

topmain_original

同窗生 (觀賞集數3-斷尾)

短評:差點被我丟掉但最後還是沒丟成的一部,其實我看第二集時差點沒看到睡著,這種出軌的劇是看多了,但這部的劇情真的無法像同季的昼顔這部那樣吸引我,甚至可說是過於老套。我真的不喜歡井浦新和稻森泉這一對,大概因為對他們的結局早已了然於心,但對於森岡昌宏&板谷由夏這對卻仍抱有好奇心,目前還只是想要再看一下後續發展,如此而已。(PS.後來跟著緯來有一搭沒一搭的看到了結局,感覺果然還是一部通俗到不行的乏味片啊!)

DO

最後編輯2015/1/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