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哉:「您認為,沒有任何人能夠互相理解嗎?」
本城:「算是吧,雖然我覺得願意作夢也是個人的自由。」
克哉:「我曾經也是這麼想的。」
本城:「現在不這麼認為了?」
克哉:「因為我明白了,那正是自己的弱小之處。」

《鬼畜眼鏡》

克哉一直都是個溫柔的人
然而在溫柔的背後,所隱藏的是對於自己的質疑與迷惑
他受困於自己的不足,卻也沒有自信能夠改變現狀
直到他遇見了御堂

克哉一直無法理解御堂對自己的執著
明明自己並沒有什麼特出之處,為什麼御堂要對自己如此特別對待
對於闖入自己生活的御堂,克哉感到困擾

因為認為自己配不上他
因為覺得自己不值得被如此對待
但情感上又無法徹底去否定
因此就變得委曲求全

他就這樣被御堂的節奏給牽著鼻子走
就算被做了過份的事,也無法果斷拒絕

克哉一直欺騙自己,告訴自己只要再忍耐一陣子,事情就會有轉機
但其實他早已經遍體鱗傷得幾乎無法承受

為什麼,明明御堂對自己如此過份,自己卻無法恨他
為什麼,明明御堂忙得連吃飯時間都無,卻仍要抽空見自己
為什麼,明明只是幾天未接到連絡,自己卻會感到如此寂寞呢…

未標題-4

原來如此
我竟然都只想著自己,而從未正視過他的感情嗎...
真是個多麼無情的人

因為我一直都不相信自己
所以,也就不被人所相信
因為我一直都沒有想去理解對方
所以,也就不被人所理解
那麼就算會遍體麟傷,也都是自找的吧

明白這些的我在心中淚流不止
但是,如果仍然克制不了那份思念
大概就只能由自己主動去了結這一切
無論,那將迎來多麼癡傻無明的結末

就像克哉那樣
第一次能夠直視御堂的眼睛
然後在御堂的眼中,或許也終於能夠看見自己清晰的倒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