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日本2016年1~3月播出的冬季日劇觀影打分評點,全都出自一片私心。
番=番組=電視節目
滿分=10点
《推薦番》
家族的形式(家族ノカタチ)
8.5
直美與加奈子 ナオミとカナコ 6.5 高畑淳子演中國大媽太傳神根本戲精 |
想起這段戀愛定會哭泣 いつかこの恋を思い出して きっと泣いてしまう 6.5 純愛小切心 不拖戲會更好 |
內心之衣 アンダーウェア 6.0 伸展台部分很精彩 |
《觀察/猶豫番》
別讓我走 わたしを離さないで 5.0 只是想看結局 沒救贖很悶耶 |
精靈守護者 精霊の守り人 4.0 奇幻大河劇 不適合真人版的題材 |
請和廢柴的我談戀愛 緯來:拜託請愛我 ダメな私に恋してください 5.5 輕鬆無腦浪漫喜劇 主任和深田演技好慘 |
||
|
||||
澄和堇
スミカスミレ~45歳若返った女~ 4.5 及川光博扮相好帥 |
讓我叫你岳父吧 お義父さんと呼ばせて 4.0 不好笑雞肋喜劇 |
|
《斷尾/棄番》
FRAGILE フラジャイル (4集棄) 3.5 |
SPECIALIST スペシャリスト (2集棄) 1.5 |
怪盜山貓 怪盗山猫 (2集棄) 1.0 |
||
|
|
|
||
沒撐傘的螻蟻們 傘をもたない蟻たちは (4集棄) 2.0 |
臨床犯罪學者 火村英生的推理 (1集棄) 1.5 |
憐愛 愛おしくて (2集棄) 2.0 |
||
|
|
|||
MARS MARS~ただ、君を愛してる (3集棄) 1.5 |
鴨川食堂 (2集棄) 3.0 |
東京情傷故事 東京センチメンタル (5集棄) 3.5 |
※所有評分僅代表個人意見,個人保留視劇情發展分數隨時變動的可能性。(笑)
文章標籤
全站熱搜
留言列表